2016年3月23日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张鹰带领中医处负责同志到市中草药研究所就发展思路进行调研。市中草药研究所相关人员陪同。 张鹰副主任实地查看了制剂车间,询问了各项生产流程。郑午副所长汇报了发展建设情况和今后发展的思路。 张鹰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